红霉素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红霉素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20:35

红霉素行业概念股票有:九典制药、特一药业、亚太药业、浙江震元。

浙江震元(000705):

浙江震元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26%、31.93%、33.87%、34.77%。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是从事药品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18663万元。主要产品有制霉素,罗红霉素,阿齐霉素,硫酸奈替米星,氯诺昔康等原料药及制剂。

10月20日消息,浙江震元3日内股价上涨0.14%,最新报7.28元,跌1.49%,成交额1199.07万元。

10月20日消息,浙江震元10月19日主力净流入364.4万元,大单净流入364.4万元,散户净流出385.26万元。

亚太药业(002370):

亚太药业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片剂(含青霉素类)、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青霉素类)、透皮贴剂(激素类)、冻干粉针剂、粉针剂(头孢菌素类)、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11个通过国家GMP质量体系认证的现代化制药生产车间,共拥有药品批准文号97个。

10月20日盘中消息,亚太药业5日内股价下跌7.69%,截至13时19分,该股报4.13元,跌0.72%,总市值为22.27亿元。

10月19日消息,亚太药业主力净流出941.5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750.35万元,散户净流入428.69万元。

特一药业(002728):

特一药业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5.94%、46.26%、48.91%、52.11%。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止咳宝片、小儿咳喘灵颗粒、咽炎片、血塞通分散片、益心舒颗粒、银杏叶分散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金匮肾气片、红霉素肠溶片、依托红霉素片、罗红霉素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阿咖酚散等。

10月20日午后最新消息,特一药业5日内股价下跌7.58%,截至13时19分,该股报13.01元跌1.44%。

10月1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05.7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0.4万元,大单净流出75.3万元,中单净流入550.6万元,散户净流出444.8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奥特迅是不是充电终端概念股?奥特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矿安全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通讯股票有哪些?相关5G通讯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奥特迅是不是充电终端概念股?奥特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DMT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DMT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海川智能涨超10%,塑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DMT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DMT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鹿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易开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易开盖概念股名单(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鹿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达芦那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达芦那韦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影视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炼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石油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达芦那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达芦那韦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云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云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汽车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云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品上市公司有哪些?锌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