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传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33:38

无线传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无线传输行业概念股票有:歌尔股份、中兴通讯、超讯通信。

超讯通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2.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8亿元。

子公司康利达专注于自动识别及智能物联行业;子公司桑锐电子从事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收入来源于智能仪表及远程管理平台、物联网无线传输模块及移动支付终端业务等。

10月19日消息,超讯通信7日内股价下跌1.53%,最新报12.48元,成交额140万元。

歌尔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88.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7.4亿元。

物联网产业链可以细分为标识、感知、处理和信息传送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关键技术分别为RFID、传感器、智能芯片和电信运营商的无线传输网络。而其中最有技术壁垒的是传感器(又叫传感网),这个MEMS传感器才是真正智能化的核心,可以说“传感技术是物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没有智能传感器就谈不上物联网。”公司已经掌握MEMS芯片设计、MEMS半导体封装等多项核心技术。

10月19日消息,歌尔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3.29%,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41.87元,涨1.28%,总市值为1397.28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源电力今日盘中上涨7.38% 10月19日龙源电力为什么上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种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棉花种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陕西黑猫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华设集团10月19日市值51.42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泵阀概念股一览,泵阀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PS电源上市公司,UPS电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设集团10月19日市值51.42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布洛芬股票概念有哪些?布洛芬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信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嘉泽新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布洛芬股票概念有哪些?布洛芬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索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索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免疫调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免疫调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索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索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济堂市值20.59亿,盘中报1.42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管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凯文教育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济堂市值20.59亿,盘中报1.42元 南方财富网
PVC地板概念股有哪些?PVC地板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