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环保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6 10:42:41

智慧环保概念股有:

神州泰岳(300002):2020年ROE为9.55%,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117.86亿。与汉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在全国地下管廊、智慧环保、智慧消防、智慧公用及工业安全和智慧化等物联网应用领域实现软硬件一体化深度融合,“综合管廊安防通信一体化系统”、“Nu-WF核电专业无线通信系统”、“智慧墙入侵探测系统”三大整体解决方案。

延华智能(002178):2020年ROE为-37.35%,净利-2.72亿、同比增长-1276.73%,截至2021年10月10日市值为27.13亿。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数据中心、智慧养老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是国内以智能建筑为主业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002178),以智慧城市项目完成增发的上市企业,是智慧城市领域业内资质齐全、专业齐备的集团公司。

合兴包装(002228):2020年ROE为8.98%,净利2.9亿、同比增长8.73%。

雪迪龙(002658):2020年ROE为6.92%,净利1.5亿、同比增长6.95%。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智慧环保及相关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管理较为稳健,且碳排放监测产品需求的放量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汉威科技(300007):2020年ROE为14.20%。19年8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华为等公司进一步推进了NB-IoT、LoRa等低功耗广域网技术在智能感知终端的应用,并且公司智慧水务、智慧环保等行业应用平台均已入选华为ISV优选级解决方案。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肝病诊治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肝病诊治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发动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蓄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蓄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肝病诊治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防爆电器板块股票有哪些?防爆电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喷雾剂今日股价多少?A股喷雾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CR值标是什么?如何看待股票CR值标? 南方财富网 防爆电器板块股票有哪些?防爆电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铁互联网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锌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相关股票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商SaaS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商SaaS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起重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