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众生药业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3:46:46

10月14日讯息,众生药业3日内股价下跌3.04%,市值为79.41亿元,跌1.72%,最新报9.7元。

从营收入来看: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5.94亿元,净利润9527万元,每股收益0.2900元,市盈率-19.13。

在所属新型冠状病毒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东阳光、未名医药、明德生物、乐普医疗、凯普生物等7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国发股份、鸿达兴业、滨化股份等6家位于20%-30%之间;南兴股份、振东制药、垒知集团、沃森生物等17家位于10%-20%之间;华通热力、新宏泽、华测检测、聚光科技等33家均不足10%。

众生药业股票,公司全称是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1年12月31日,从事医药制造,于2009年12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31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晶盛机电属于什么概念?晶盛机电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种合金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晶盛机电属于什么概念?晶盛机电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陆药业今日股价,对比剂概念股有包括北陆药业吗?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食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食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陆药业今日股价,对比剂概念股有包括北陆药业吗? 南方财富网
联泓新科是不是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联泓新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轮毂轴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轮毂轴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10月14日报跌,创意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联泓新科是不是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联泓新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ST德威是不是PBT纤维概念股?*ST德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ST德威是不是PBT纤维概念股?*ST德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房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热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汽车热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药房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裸电线利好什么股票?A股裸电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水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