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艇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4:01:19

商务艇概念股有哪些?

亚光科技300123:

亚光科技开盘价报10.71元,现跌0.09%,总市值为108.12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31亿元。

亚光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9亿元,毛利率32.31%;每股经营现金流-0.0278元。

公司主要从事游艇、商务艇和特种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设计、产品制造、维修保养到金融服务等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全材质的游艇、商务艇和特种艇的系统方案提供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化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生物素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康惠制药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农化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东亚药业属于什么概念?东亚药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潮汐发电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潮汐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杉杉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东亚药业属于什么概念?东亚药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市值23.68亿,赛福天是不是电梯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膜分离技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膜分离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春能控股(0843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市值23.68亿,赛福天是不是电梯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压力锅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磁钢概念股查询,钕铁硼磁钢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C艾录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电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压力锅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pcb线路板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抗疫药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权威金融(00397)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pcb线路板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苗木种植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苗木种植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响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