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电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11 15:31:5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供大家参考。

华谊兄弟:电影龙头。

10月11日消息,华谊兄弟7日内股价下跌1.44%,最新报3.48元,市盈率为-9.16。

光线传媒:电影龙头。

10月11日收盘最新消息,光线传媒今年来涨幅下跌-34.2%,截至15时,该股跌3.98%报9.18元。

电影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万达电影: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服务为,1、院线电影放映。

金逸影视: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文化产业中的电影行业,从事院线发行及电影放映业务,其拥有的金逸院线处于中国电影院线五强的地位。

恒信东方: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谜踪之国》正在筹划发行中,拟为网络上映。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薄膜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薄膜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服务业上市公司, 2021年商务服务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薄膜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薄膜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天线概念股查询,移动天线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股票是什么?煤化工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天线概念股查询,移动天线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钾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1日药店概念走强1.215% 南方财富网 紫金矿业还有上涨空间吗?合理价值对应股价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钾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拉链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拉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拉链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拉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通风设备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通风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勘探股票有哪些,勘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收盘分析:焦炉气概念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通风设备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通风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1日太极集团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股票名单?煤炭洗选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