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39:36

污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碧水源:污水处理龙头,碧水源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4.22%至31.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38.38%至9586万元。公司是中国MBR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奠基者,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之一。MBR技术是当今世界最前沿、最高效的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公司已建成的MBR项目的处理能力累计已超过10亿吨/年。

华金资本: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以子公司力合环保为平台,主要以BOT、TOT方式从事污水处理业务。

中原环保: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污水、污泥处理;养殖、种植;中水利用;供热及管网维修。

兴蓉环境:自来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务、环保相关设备及物资的销售和维修;高新技术项目的开发;对外投资及资本运营,投资管理及咨询。

渤海股份: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涵盖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等3个小县及周边部分区域,2017年4月5日公司在互动表示,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有投资运营安新县三台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冰川网络市值24.09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白银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白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冰川网络市值24.09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氢气生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冶炼加工板块股票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0) 南方财富网 氢气生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居然之家10月20日盘中报5.1元,居然之家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虚拟现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触及跌停,周三水泥熟料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居然之家10月20日盘中报5.1元,居然之家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力科技换手率达0.43%,西力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粗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汽车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力科技换手率达0.43%,西力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机ODM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保险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羊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羊毛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机ODM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圆通速递10月20日市值443.64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铟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