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零配件有哪些上市公司?自行车零配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50:06

自行车零配件有哪些上市公司?

自行车零配件行业概念股票有:长鹰信质、信隆健康。

信隆健康(00210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8.77%,最高为2020年的1.652亿元。

公司有40多年来所积累的全球商誉和稳定的客户源,一直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零配件生产厂商,公司在中国华南、华东和华北这三个重要自行车产业基地均设有生产基地,在产地及产能上有稳定和规模上的优势。

截止13时49分,信隆健康报8.91元,涨0.34%,总市值32.54亿元。

9月6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85.2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73.97万元,大单净流出311.29万元,中单净流入231.79万元,散户净流入353.46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7日午后日辰股份市值38.48亿,报38.95元 南方财富网 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银行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7日邮政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后日辰股份市值38.48亿,报38.95元 南方财富网
调节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调节器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继电器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中异动提醒:朗新科技涨近6%,智慧家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调节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调节器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七彩化学午后涨1.91%,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苹果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林洋能源股票目标价 14.75 元/股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七彩化学午后涨1.91%,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面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面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9/7) 南方财富网 风机上市公司有哪些?风机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7日邮政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面料股票概念有哪些?汽车面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9/7) 南方财富网
快递封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大涨适合买入吗?基金估值高买入好还是低买入好 南方财富网 快递封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双箭股份午后报7.9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