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风范股份市值51.68亿,风范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0:46:55

9月7日消息,风范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0.44%,最新报4.56元,跌0.44%,成交额951.28万元。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电气设备概念,整体上涨0.42%。领涨股为东方电子(000682),领跌股为振江股份(603507)。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8.73亿元,同比增长6.63%;净利润约2571万元,同比增长-72.33%;基本每股收益0.0300元。

在所属电气设备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诺德股份、安彩高科、ST时万、国电南自等54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特变电工、宝光股份、国电南瑞等12家位于20%-30%之间;动力源、百利电气、卧龙电驱、正泰电器等13家位于10%-20%之间;*ST天成、航天机电、长城电工、哈空调等28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7日生益科技市值540.85亿,生益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pp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ppp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花概念简讯:9月7日早盘报涨,冠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生益科技市值540.85亿,生益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查询,盲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碳酸稀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稀土概念股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怎么选?短线牛股捕捉技巧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查询,盲盒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力合科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纳微科技股票代码sh688690,纳微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铁矿石期货合约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力合科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IGBT模块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IGBT模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7日黄金2111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包装原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博众精工市值215.38亿,盘中报52.27元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氢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意华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博众精工市值215.38亿,盘中报52.27元 南方财富网
龟苓膏股票概念有哪些?龟苓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