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电路读取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轨道电路读取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49:12

轨道电路读取器概念股有哪些?

交大思诺(300851):9月3日,交大思诺开盘报价36元,收盘于36.6元,涨1.53%。今年来涨幅上涨3.03%,总市值为31.82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4.53%至7144万元,交大思诺毛利润为5162万,毛利率73.87%,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62.03%至902.1万元。公司在达成线东段既有线提速改造工程中首次实现了国内自主技术应答器系统产品的批量应用,在京津城际上首次实现了国内轨道电路读取器在高铁的应用,并在全国普速铁路上率先实现了数字化通用式机车信号的规模应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国内房地产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国内房地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铁装配9月3日主力净流出2085.91万,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票龙头名单,半导体分立器件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西部材料触及跌停,折叠屏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豆浆机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豆浆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消息:MONGOLMINING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识别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操作方法有哪些?有哪些股票操作制胜法则?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芳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TT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芳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概念股有哪些?智能连接股票一览(2021/9/3)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铜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铜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