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44:52

异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

异丁烯行业概念股票有:日科化学、齐翔腾达、合力泰、岳阳兴长。

岳阳兴长(000819):岳阳兴长最新报价6.86元,7日内股价下跌4.8%;今年来涨幅上涨1.31%,市盈率为75.5。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56亿元,同比增长-16.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4万元,同比增长-5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57万元,同比增长-19.26%。

公司已经形成的气分—MTBE—异丁烯产业链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也是公司的竞争优势所在;公司利用长岭科技研究开发的”邻甲酚工艺及其催化剂技术”建设的1.5万吨/年规模的邻甲酚装置,为世界上第一套单产邻甲酚的装置。

合力泰(002217):9月3日消息,合力泰最新报3.4元,跌0.29%。成交量22.98万手,总市值为105.96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1.5亿元,同比增长-7.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9亿元,同比增长-401.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21亿元,同比增长-627.85%。

公司技术装备已达到国内同行业较为先进水平,国家专利局已受理公司各类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内首家实现PC脱碳工业化技术,硫化异丁烯工业化技术及产品,改良MDEA脱碳技术,PSA脱碳逆放气回收,硫化异丁烯废水制治技术,湿法氧化技术,全低变技术,硝盐OSLO结晶技术,氯化铵,液氨直冷技术等,把进入氧化炉混合气体净化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使铂金网的清洗由原来三个月一次改为六个月一次,铂金网消耗降低45%,浓硝酸产能提高20%。

齐翔腾达(002408):9月3日尾盘消息,齐翔腾达3日内股价下跌0.14%,最新报13.94元,成交额7.3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6.9亿元,同比增长-1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6亿元,同比增长5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76亿元,同比增长75.93%。

公司生产所需的碳四为石油加工副产品,通过对碳四进行深加工,转化为甲乙酮、丁二烯、MTBE、异丁烯、叔丁醇、顺酐、异辛烷、丙烯等高附加值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字文化股票有哪些?相关数字文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怎么炒纸黄金?纸黄金投资技巧 南方财富网 数字文化股票有哪些?相关数字文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乙酮股票有哪些?相关甲乙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核酸概念股票有那些?新冠核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川国际港股(02362)最近6个月累计跌18.05% 南方财富网 甲乙酮股票有哪些?相关甲乙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重庆水务尾盘跌0.52%,重庆水务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泊车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水泵制造概念股报涨,利欧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重庆水务尾盘跌0.52%,重庆水务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上海瀚讯尾盘报31.13元,换手率达2.57% 南方财富网 打新股同一个身份证可以多次吗?新股申购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万泰生物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上海瀚讯尾盘报31.13元,换手率达2.57% 南方财富网
硅铁合金股票有哪些?相关硅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是什么意思?怎么买场内基金 南方财富网 硅铁合金股票有哪些?相关硅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尾盘异动报道:锦江酒店触及涨停,旅游酒店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