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三联虹普换手率达0.41%,三联虹普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09:47:56

三联虹普(300384)涨1.16%,报24.46元,成交额2224.78万元,换手率0.41%,振幅3.391%。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26亿元,同比增长4.24%;基本每股收益0.1339元。

在所属金融科技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新湖中宝、金证股份、恒生电子、海通证券等3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信雅达、南天信息、川发龙蟒、恺英网络等8家位于20%-30%之间;中科软、凌志软件、新致软件、神州信息等7家位于10%-20%之间;航天信息、新力金融、ST方科、西安银行、北京银行等33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号公司股票行情:发布赛格威割草机器人 入局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 南方财富网 城建发展属于雄安地产概念股吗?城建发展60026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股票埋单是什么意思?股票埋单的概念 南方财富网 九号公司股票行情:发布赛格威割草机器人 入局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 南方财富网
星盛名车上市进展:二闯港交所 2020年净利润下滑5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股市砸单是什么意思?股市砸单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星盛名车上市进展:二闯港交所 2020年净利润下滑50% 南方财富网
海信视像股票行情:上半年营收增长逾三成 大显示布局初见成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按摩椅概念股龙头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茂股份股票消息 单季度收入实现高增长 南方财富网 海信视像股票行情:上半年营收增长逾三成 大显示布局初见成效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2203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3日玉米2203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日白银连续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电池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沙发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股票代码601155 新城控股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苹果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电池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板块股票有哪些?蛋氨酸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