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ST园城收盘跌2.85%,ST园城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37:27

7月23日消息,ST园城开盘报价4.55元,收盘于4.44元,跌2.85%。当日最高价4.69元,最低达4.43元,总市值9.96亿。

贵金属概念共有32支个股,7月23日上涨1.85%,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中润资源(10.08%)、宏达股份(10%)、盛屯矿业(9.8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ST荣华、*ST园城、金一文化、ST华钰、西部材料。

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37万元,净利润227.2万元,每股收益0.0100元,市盈率-148。

在所属贵金属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有研新材、广晟有色、江西铜业、驰宏锌锗、洛阳钼业等17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西部材料和紫金矿业位于20%-30%之间;宏达股份和锌业股份位于10%-20%之间;盛屯矿业、株冶集团、ST华钰、太化股份等11家均不足10%。

ST园城股票,公司全称是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成立于1994年6月17日,从事贵金属,于1996年10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76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庄园牧场7月23日收盘换手率达2.77%,报9.8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庄园牧场7月23日收盘换手率达2.77%,报9.85元 南方财富网
今日推土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推土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建筑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慧建筑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推土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推土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健身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婴幼儿食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婴幼儿食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健身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科技概念股有那些?量子科技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股都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电容器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科技概念股有那些?量子科技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新水泥收盘跌1.81%,华新水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奥康国际换手率达1.22%,奥康国际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4D打印概念股市复盘讯息,一文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新水泥收盘跌1.81%,华新水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神宇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钴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