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7月23日报31.63元,中单净流入2398.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51:16

白云山(600332)10日内股价下跌2.24%,最新报31.63元/股,跌3.3%,今年来涨幅上涨7.52%。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成品油概念股收盘跌,截至发稿,融捷股份领跌,永太科技、尚纬股份、国际实业等跟跌。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17亿元,超大单净流出6145.35万元,大单净流出5591.86万元,中单净流入2398.98万元,散户净流入9338.2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成品油概念收盘跌,主力资金净流入3.64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中国铁建净流入7393.92万元,航发动力、厦门象屿、辽港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200.5亿元,同比增长18.02%;净利润约15.92亿元,同比增长37.47%;基本每股收益1.001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核电装备概念股报跌(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支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主题公园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核电装备概念股报跌(干货)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工业杀菌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新能源充电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新能源充电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叉车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工业杀菌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金轮股份市值21.18亿,报12.07元 南方财富网 中粮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粮集团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口腔连锁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金轮股份市值21.18亿,报12.0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i板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生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生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di板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草酸钴概念股有哪些?草酸钴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动物保健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动物保健品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酸钴概念股有哪些?草酸钴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通设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