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工程建筑概念早盘快讯:中国中冶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2/22 10:46:44

2月22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工程建筑概念报涨,中国中冶(9.907%)领涨,交建股份(3.905%)、海波重科(2.85%)、腾达建设(1.86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工程建筑概念股有:

1、交建股份603815:按照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业务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中的“土木工程建筑业。

2、海波重科300517: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两级行业划分标准,公司所从事的桥梁钢结构工程业务其生产经营活动兼有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属性,其中,桥梁钢结构产品的制造属于金属制品业,而桥梁钢结构的现场安装则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

3、腾达建设600512:对市政工程建筑企业来说,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要闻:蓝英装备涨5.3%,橡胶轮胎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14天瑞02(12481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今日报涨,正海磁材涨8.2%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蓝英装备涨5.3%,橡胶轮胎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融资租赁概念短讯:开盘报涨,绿庭投资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惠程科技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2月22日惠程科技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融资租赁概念短讯:开盘报涨,绿庭投资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四方股份涨9.3%,周一农村电网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盐化工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东岳机械(838849)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四方股份涨9.3%,周一农村电网概念开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智能打印概念开盘简讯:宏昌电子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珠宝首饰概念极强股都有谁吗?珠宝首饰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智能打印概念开盘简讯:宏昌电子涨5.3% 南方财富网
周一开盘异动报道:金诚信触及涨停,领涨化工原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概念龙头股聚集,把握氯碱化工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养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一开盘异动报道:金诚信触及涨停,领涨化工原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一开盘异动:金牛化工、神马股份涨超10%,焦炉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小金属板块个股有哪些?小金属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