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开采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5:44:09

黄金开采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玉龙股份601028:

12月10日消息,玉龙股份收盘于16.8元,涨2.44%。7日内股价上涨0.65%,总市值为131.55亿元。

拟收购澳大利亚黄金开采加工企业。

中国宝安000009:

12月10日消息,中国宝安开盘报价16.51元,收盘于17.06元。3日内股价上涨2.75%,总市值为440.01亿元。

公司参股集安市古马岭金矿有限责任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黄金开采;黄金矿产品销售。

ST荣华600311:

12月10日讯息,ST荣华3日内股价下跌2.04%,市值为13.05亿元,涨0.51%,最新报1.96元。

公司主要业务全部来自浙商矿业的黄金开采、选冶、加工与销售。

豫园股份600655:

12月10日消息,豫园股份开盘报10.19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0.49%,报10.12元。当前市值393.62亿。

招金矿业位于山东省招远市,这里黄金开采历史悠久,黄金资源约占中国总储量的十分之一,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基地,是中国产金第一市。

山东黄金600547:

12月10日收盘消息,山东黄金收盘于19.21元,跌0.52%。今年来涨幅下跌-5.62%,总市值为859.35亿元。

2017年,公司批准许可范围内的业务主要为黄金开采、选冶,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钨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轴电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多肽原料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氟化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氟化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氟化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氟化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用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农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茶饮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茶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金衡优混合A基金重大买入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农用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农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阳极炭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相关股票有哪些?汽车拆解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分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内容电商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内容电商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分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能板块股票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眼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