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合金棒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59:41

2021年合金棒材概念股有:

云海金属: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1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46亿元。

苹果一级供应商,提供高性能铝合金棒材。

豪美新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7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37亿元。

公司包括“一种高强铝合金棒材及其制备方法”、“一种低成本高挤压性易切削含铋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大直径低变形抗力易切削的铝合金铸锭及其制备工艺”三种新材料发明专利在内的30项发明专利已获得受理。

合金投资: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212.8万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20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14亿元。

海亮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2.7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8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5.2亿元。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7万吨铜及铜合金棒材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年产7万吨空调制冷用铜及铜合金精密无缝管智能化制造项目、扩建年产5万吨高效节能环保精密铜管信息化生产线项目、有色金属材料深(精)加工项目(一期)、美国新建6万吨铜管项目、年产3万吨高效节能环保精密铜管智能制造项目及补流还贷项目。

厦门钨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7.2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5.2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5.6亿元。

2017年报告期投资建设新增60万件整体刀具产线、建设刀具生产线柔性智能制造单元项目、新增年产1,000吨硬质合金棒材生产线、新建钛酸钡生产线、扩产3,000吨磁性材料生产线、新建三明年产6,000吨三元正极材料生产线等项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鲜概念股有哪些?生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汽车受益股有哪些?华为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改性塑料龙头股票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生鲜概念股有哪些?生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果板块股票有哪些?水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大成中债3-5年国开债指数A近两年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福三个月定开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水果板块股票有哪些?水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光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聚优灵活配置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光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股票有哪些?铋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信纯债壹号债券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矿利好股票有哪些?铋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美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信保诚嘉鑫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美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器件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新型建筑材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型建筑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