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存储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52:03

2021年存储器概念股有:

1、精测电子: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1.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2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77亿元。

2、国民技术:国民技术投入10170万元在“32位高速安全存储芯片及解决方案技术改造项目”,研发分别面向电脑和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两款安全存储芯;投入15346万元于“基于射频技术的安全移动支付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适用于移动支付的高安全、大容量和低功耗SoC芯片及其配套射频芯片产品。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3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9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061亿元。

3、力源信息:在自研芯片方面,小容量存储芯片EEPROM和功率器件SJ-MOSFET的研发、测试、推广和销售也一直在积极进行迭代。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9.6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9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1.3亿元。

4、国科微:国内SSD主控芯片龙头,研制出完全自主可控的国内首款高性能固态存储控制器芯片;开始批量出货并且进入了深圳等区域的主要SSD制造厂商,主要客户有联想、浪潮、同方、长城、百信等国内主流整机企业,是长江存储重要合作伙伴。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5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0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09亿元。

5、万业企业:6月16日晚间回复交易所问询称,国内重要的12英寸晶圆芯片制造厂及存储器芯片设计制造厂已对万业企业旗下凯世通集成电路离子注入设备启动认证程序,万业企业集成电路前道装备业务获得巨大突破。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4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31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1.88亿元。

6、深科技:深科技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1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3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0.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用传感器上市公司,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华永兴纯债债券(LOF)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那些?字节跳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上市公司,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C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平面媒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钾肥股票龙头股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效组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气动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气动汽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视觉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动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气动汽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3D感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3D感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3D感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3D感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新华纯债添利债券发起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