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01:30

2021年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1、*ST圣莱: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28.3万,同比增长-94.43%;实现毛利润-28.53万,毛利率-14.93%;每股经营现金流-0.0978元。

2、立霸股份: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2.99亿,同比增长1.14%;实现毛利润1.811亿,毛利率13.94%;每股经营现金流0.5620元。

3、思特奇:公司与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通启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中弛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友好协商,共同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四川好爱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37亿,同比增长-14.25%;实现毛利润3.504亿,毛利率47.53%;每股经营现金流0.6550元。

4、高斯贝尔: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顶盒、一体机、媒体网关等各类广电终端的标准化智能化,形成广播电视和互联网融合的“广电+”生态,广电智能终端成为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18亿,同比增长-33.77%;实现毛利润992.6万,毛利率2.38%;每股经营现金流-0.2663元。

5、*ST厦华:厦华电子的KQ系列具有先进的“智能互联网电视”功能,可支持最新IPTV网络电视内容,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互动的节目内容,涵盖电视剧、电影、新闻、儿童智力开发乐园、股票基金行情等等,并能及时在线软件更新,不断扩展服务内容;该系列还内置浏览器,可以实现上网浏览信息、看网络视频电视节目等等;通过电视机的遥控器,就实现了相当于电脑和电视的大部分功能操作。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850.6万,同比增长-70.09%;实现毛利润56.90万,毛利率6.69%;每股经营现金流-0.0085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用传感器上市公司,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华永兴纯债债券(LOF)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票有那些?字节跳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传感器上市公司,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富时100指数(QDII)C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平面媒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钾肥股票龙头股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效组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气动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气动汽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视觉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动汽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气动汽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3D感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3D感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3D感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3D感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材料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新华纯债添利债券发起C近3月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