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发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开发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1:09:53

2021年开发区概念股有:

长春经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9.64亿,同比增长1305.89%;毛利润为1.383亿,净利润为4900万元。

公司通过资产置换进来的优质土地资源及其二级拿地特权,项目所在地的南部新城和开发区是未来长春市的热点和高档市场所在,公司拥有的待开发的土地面积达到617万平方米。

中国国贸: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国国贸实现营收9.14亿元,同比增长14.11%;毛利润为4.265亿元,净利润为2.64亿元。

张江高科: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11亿元,同比增长-14.29%;毛利润为2.155亿元,净利润为-8.43亿元。

浦东金桥: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浦东金桥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增长37.22%;毛利润为2.931亿元,净利润为1.44亿元。

经过二十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在金桥开发区内拥有厂房、办公楼、住宅、商铺以及教育、休闲配套等各类投资性物业逾一百多万平方米,而且,公司仍在继续加大投资性物业的建设和经营力度,这些优质资源可以为公司创造稳定和持久的租金收入,是公司在未来竞争中的宝贵资源,为公司稳健持续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高桥: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外高桥实现营收16.52亿元,同比增长-14.53%;毛利润为3.780亿元,净利润为8437万元。

南京高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5.78亿,净利润为3.6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烧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收益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0.2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水务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碗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洗碗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芯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水务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化品储运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燕窝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海洋能源服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化品储运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概念股有哪些,类固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冶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合成石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概念股有哪些,类固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股有那些?尾气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车辆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三号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北斗三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股有那些?尾气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主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主轴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