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G芯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20:34:51

2021年5G芯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1、硕贝德: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43万元、6240万元、9288万元、2997万元。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5G毫米波天线解决方案,5G毫米波射频前端芯片已与全球前三大的部份手机厂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并签有保密协议。

2、有研新材: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56万元、7897万元、1.06亿元、1.7亿元。2019年2月21号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多款产品与5G相关,包括超高纯金属靶材、红外晶体材料及元器件、光纤用四氯化锗等。

3、荣联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9亿元、-14.58亿元、3561万元、-10.83亿元。5G芯片设计和基带芯片设计业务是公司面向5G和物联网的连接部分的布局,目前该业务处于孵化摸索阶段。

4、和而泰: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8亿元、2.22亿元、3.03亿元、3.96亿元。公司5G毫米波射频芯片应用于基站端,目前已经与潜在客户进行了多轮的技术沟通及样品调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次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病毒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网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动系统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制动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营医院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支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支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道卓远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9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嘉实中短债债券C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装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宝泰一年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能源装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融智选对冲3个月定开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