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锂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25:24

锂股票龙头有:

赣锋锂业(002460):公司主营锂产品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二十余种,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是国内深加工锂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列行业第一。

天齐锂业(002466):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产能,成本优势明显;业务涵盖上游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拥有超过3万吨的锂产品精深加工规模,在建规模超过6万吨;2017年锂矿相关业务收入超过54亿元,行业第一,计划于2019年启动中国香港IPO。

锂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融捷股份、ST时万、西部矿业、道氏技术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