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盘中异动:中航光电跌4.5%,高端制造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04/13 10:09:41

4月1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高端制造业概念报跌,中航光电(-4.47%)领跌,大金重工(-3.86%)、合众思壮(-3.71%)、合康新能(-3.2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高端制造业概念股有:

1、中航光电:公司通过了C919大型客机供应商设计制造初始能力审核,准予纳入“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批准的供应商清册”,正式成为国产大型客机配套研制单位之一,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连接产品配套供应商。

2、大金重工:蓬莱大金依托先进的生产装备、生产技术和强大的制造能力,全面形成以高品质制造、高效率制造和优化成本控制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端制造优势。

3、合众思壮:

4、合康新能:主营节能设备高端制造业、节能环保项目建设及运营产业、新能源汽车总成配套及运营产业。公司关于燃料电池相关的产品有DC/DC、FCU和单片电压巡检等产品均已配套燃料电池业内的主流厂家。

5、时代新材: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五大洲、十个国家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

6、华东数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森林资源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A股充电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化工上市公司,新能源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制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机器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缝纫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旅游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深加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贫煤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贫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子烟股票龙头大全(收藏) 南方财富网
碳捕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点概念股名单,旅游景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毒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毒用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温湿度传感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2022/4/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4月葵花籽油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视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