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概念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PCB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5 09:02:03

2022年PCB概念股有:

大族激光:2021年第三季度,大族激光毛利率36.75%,净利率14.55%,营收44.44亿,同比增长20.15%,归属净利润6.12亿,同比增长54.23%,当前总市值500.03亿,动态市盈率50.39倍。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显视面板、动力电池、PCB、机械五金、汽车船舶、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厨具电气等行业的金属或非金属加工。

兴森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31.43%,净利率15.04%,营收13.46亿,同比增长39.92%,归属净利润2.05亿,同比增长152.45%,当前总市值178.85亿,动态市盈率34.34倍。

兴森研究院致力于PCB行业和集成电路封测产业材料的新产品开发、新工艺研发、制程能力提升与技术应用推广,孵化了刚挠结合板、高端光模块PCB、HDI板、高频高速板、金属基板,以及半导体测试板、封装基板等多种高端新产品项目并提供了产业化技术支持,形成了新产品规模化制造能力。

正业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32.02%,净利率3.86%,营收3.54亿,同比增长14.57%,归属净利润1425万,当前总市值37.88亿,动态市盈率-12.36倍。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共申请专利700多件,授权专利总数480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超过100件,软件著作权共110余件,涉及PCB、FPC、液晶面板、自动化焊接、智能制造信息集成等多个业务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2月24日收盘报42.8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学影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学影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氯碱工业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氯碱工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分析:无钴电池概念股报跌,富临精工跌6.5%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智能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煤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光伏组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氨纶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蛋股票有哪些?鸡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相关股票有哪些?二氯甲烷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2/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