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酸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2/25 08:41:54

乙酸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乙酸概念股有:

(1)、恒邦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0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30亿元。

(2)、富祥药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59亿元。

(3)、江苏索普:

公司拥有煤-甲醇醋酸-醋酸乙酯完整煤化工产业链,在国内率先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甲醇羰基合成醋酸专有工艺技术,目前拥有120万吨/年醋酸产能,同时配套30万吨/年醋酸乙酯的生产能力。醋酸是生产过氧乙酸的主要原料。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054.2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0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411亿元。

(4)、金城医药: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头孢抗生素侧链中间体生产厂商,产品包括AE-活性酯、头孢他啶侧链酸活性酯、头孢克肟侧链酸活性酯、呋喃铵盐、氨噻肟酸、三嗪环、双乙烯酮、乙酰乙酸乙酯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73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01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801亿元。

(5)、国光股份:

公司的萘乙酸产品包括水剂、粉剂等剂型,多效唑产品包括可湿性粉剂、悬浮剂等剂型,产品质量保证期均是2年。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33亿元。

(6)、阳煤化工:

2020年2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3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4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芬太尼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芬太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固态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全固态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牙膏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牙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芬太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慧电网概念股一览,智慧电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5日美股行情新消息:今天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农药兽药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兽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慧电网概念股一览,智慧电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服装辅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改性材料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改性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镍2211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年2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服装辅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IDC业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矿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IDC业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医用氧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华是科技中签号查询 华是科技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LOF)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医用氧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2022/2/25) 南方财富网 转向系统股票有哪些,转向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