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5 02:03:0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2年CIS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北方华创: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23亿元、33.24亿元、40.58亿元、60.56亿元。

国产设备龙头,在芯片国产化战略处领先地位;14nm等离子硅刻蚀机已交付客户,28nmHardmaskPVD、Al-PadPVD设备已率先进入国际供应链体系;在先进封装领域,PVD机台是全球前三CIS封装企业首选;用于12吋晶圆制造的刻蚀机、PVD等设备批量进入了国内主流集成电路生产线,部分产品成为了国内龙头芯片厂商的量产线Baseline机台;碳化硅(SiC)长晶炉、刻蚀机、PVD、PECVD等第三代半导体设备年内批量供应市场。

2、韦尔股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06亿元、97.02亿元、136.3亿元、198.2亿元。

韦尔股份是全球第二大汽车CIS供应商;公司车载CIS芯片市占率29%位居全球第二。

3、太极实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0.3亿元、156.5亿元、169.2亿元、178.5亿元。

公司同海力士成立合资公司海太半导体,从事DRAM芯片封测业务,目前公司投资已经收到成效,成功转型为半导体企业,盈利能力也有所提升。公司半导体业务主要是为海力士的DRAM产品提供后工序服务。海力士是以生产DRAM、NANDFlash和CIS非存储器产品为主的半导体厂商,目前在韩国有一条8英寸晶圆生产线和两条12英寸晶圆生产线,在中国无锡有一条12英寸晶圆生产线。SK海力士是世界前三大DRAM制造商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2月24日收盘报42.8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学影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学影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氯碱工业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氯碱工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分析:无钴电池概念股报跌,富临精工跌6.5%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智能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煤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光伏组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氨纶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蛋股票有哪些?鸡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相关股票有哪些?二氯甲烷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2/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