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交通运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0:48:21

交通运输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副主任李洪斌介绍,今年将实施交通运输新业态平台企业抽成“阳光行动”。督促主要网约车和道路货运新业态平台公司向社会公开计价规则,合理设定本平台抽成比例或会员费上限并向社会公开发布;在驾驶员端实时显示每单抽成比例。那么,相关交通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华贸物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7.21%。

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资源配置已从一个工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扩展到整个世界,现代物流服务业通过现代运输手段、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物流效率,在国际贸易和全球资源配置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2、嘉诚国际: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嘉诚国际实现净利润5940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64%。

公司推行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物流运营模式,物流服务嵌入到制造业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配送、销售及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与制造业企业深度联动,通过合理的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方案设计,集成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务,实现原材料物流、生产物流、成品物流以及逆物流的循环对流运输;合理规划相关联的原材料仓储,半成品就地加工,并根据配送料件的具体情况运用VMI、MILKRUN、直送、KANBAN、甩挂运输等物流管理技术,实现客户生产流水线材料配件的JIT物流配送;最后通过代理销售整合成品分销物流。

3、恒通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68.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8.89%。

公司通过整车运输为客户提供物流服务,运输货物主要为大宗原材料,按照货物类别可以分为普通货物和危险化学品。

4、南方航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3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1.27%。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多、航线网络发达、年客运量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顶盒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太阳能玻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太阳能玻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天弘永利优佳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顶盒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磷化肥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磷化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易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交易系统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鹏华汇智优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肥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磷化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隧道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四季度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SUV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涉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涉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SUV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压铸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博时富顺纯债债券一年来收益5.24%,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概念股有哪些,光伏硅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202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