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2022年哪些才是重工装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16:13:46

重工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

三一重工:

该银行拟注册资本30亿,三一重工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拟投资5.4亿持股18%;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三一智能拟投资3.6亿持股12%,汉森制药拟投资4.5亿持股15%,永清环保拟投资4.2亿持股14%。

中国重工:

在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领域,公司开建及交付了多艘化学品/成品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超大型油轮(VLCC)、矿砂船(VLOC)等,其中多艘船舶为首制船或刷新单船吨位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子公司北船重工联合高等院校研制的精海系列无人艇获得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奖,是国内自主研发无人智能测量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空白;大船集团船舶分段制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大船集团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船集团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车间的造船企业;修理改装业务取得新突破,高端改装与海外业务比重保持高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即时检验POCT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视频软件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功率半导体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添泽纯债债券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糖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抗体类药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抗体类药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安信均衡成长18个月持有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4.0AI软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抗体类药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抗体类药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航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感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电感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煤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航机场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智能水表龙头股是谁?智能水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机器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工业智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2022/1/21)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智能水表龙头股是谁?智能水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视窗防护玻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