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脑膜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6:32

1月20日早盘要闻,脑膜炎疫苗概念报跌,华兰生物(27.76,-0.39,-1.385%)领跌,智飞生物(-3.816%)、沃森生物(-3.634%)、辽宁成大(-1.277%)、康华生物(-0.772%)等跟跌。脑膜炎疫苗概念股票有:

双鹭药业:一种灭活疫苗,其含有肺炎球菌23种荚膜型,可覆盖90%肺炎球菌最常见类型,可用于预防肺炎球菌所致的肺炎、脑膜炎、中耳炎等疾病,对高危人群能显著降低其病死亡率。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11%,最高为2018年的5.714亿元。

康华生物:公司脑膜炎疫苗目前的产能为100万支,未来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排除有新增产能的可能,同时公司有布局有新的四价脑膜炎疫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2.72%,最高为2020年的4.080亿元。

辽宁成大:项目包括年产500万剂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年产300万剂甲型肝炎灭活疫苗、300万剂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300万剂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0.16%,最高为2020年的27.71亿元。

沃森生物:继2018年玉溪沃森完成780万剂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的供应之后,埃及卫生部再次追加720万剂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的采购订单用于2019年的扩大免疫规划接种。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8%,最高为2018年的10.46亿元。

智飞生物: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丰富自主疫苗产品系列的厂家之一,目前拥有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微卡(注射用母牛分支杆菌)等自主产品和Hib疫苗、甲肝减毒活疫苗等代理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83%,最高为2020年的33.01亿元。

华兰生物:2010年“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项目”研发阶段已结束,新增年生产能力,“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开发与产业化”研究开发阶段已结束,手足口病免疫球蛋白在报告期内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新一代重组人缓释型凝血因子VIII药物研究”项目,“手足口病EV71病毒灭活疫苗及特异免疫球蛋白研制”项目,百白破.乙肝.Hib联合疫苗项目,肺炎疫苗项目,通用流感疫苗项目等正处研发阶段。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95%,最高为2020年的16.13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锂离子电池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奶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奶牛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鹏华弘信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离子电池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水产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云港1月20日盘中换手率达0.62%,报3.7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周期优势混合C基金如何持仓股票?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水产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中芯国际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存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聚泓两年定开债A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中芯国际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网红概念股有哪些,网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塔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塔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掌上电脑板块股票有哪些?掌上电脑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网红概念股有哪些,网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宝石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水产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新股流程是什么?打新股流程和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石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