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业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9:4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月19日小米产业链概念报跌,德赛电池(51,-8.487%)领跌,九安医疗(-5.273%)、聚辰股份(-4.45%)、火炬电子(-4.084%)、长信科技(-3.483%)等跟跌。小米产业链行业上市公司有:

协创数据(30085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3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8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02亿元。

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目前已经与联想集团、360集团、小米生态链企业等知名科技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成为中国移动等通信运营商的合作伙伴。

新宝股份(00270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9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0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18亿元。

公司与小米合作净水器产品。

金龙机电(30003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0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63亿元。

公司为小米提供扁平马达和SMT马达。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控车床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数控车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TOF镜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数控车床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数控车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瓦楞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瓦楞纸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产饲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瓦楞纸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瓦楞纸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物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安全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物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音箱上市公司有哪些?音箱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业零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音箱上市公司有哪些?音箱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丁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丁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智能行业优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4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丁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丁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网络通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钛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