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专网通信股票概念名单?专网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23:46:56

专网通信概念股有:

东方通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03亿元。

以专网通信产业为基础的企业网及信息安全业务;细分PDT系统市场客户包括司法监狱铁路、边防等。

烽火通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8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6.37亿元。

海能达: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80亿元。

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掌握关键数字无线集群通信技术,并能提供TETRA、PDT、DMR、专网LTE等全系列标准产品的专网通信设备商,逐步构建了完善的从窄带到宽带,从终端产品到系统应用,从语音到数据、再到视频的全系列产品布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基因工程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PCB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华安养老2030三年混合(FOF)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货币型基金规模1939.21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基因工程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航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中船系利好哪些概念股?中船系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方正富邦添利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071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航发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制冷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制冷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旅游休闲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平安添裕债券C一个月来下降0.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制冷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制冷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工业气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烯龙头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A股三大股指收盘均涨1.56% 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58%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工业气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5G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水产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德邦民裕进取量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5G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固化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半固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成电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