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热水器上市公司,热水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9:40

2021年热水器概念股有:

亿田智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16亿元,同比增长9.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26.88%。

顺钠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78亿元,同比增长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93万元,同比增长283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2万元。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厨卫电器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变压器、电工器材.201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燃气用具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日出东方: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43亿元,同比增长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444.77%。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以及太阳能制冷空调系统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行业内最主要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企业之一。

万和电气: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2.7亿元,同比增长2.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17.53%。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领先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1/23) 南方财富网 MEMS晶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3)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E龙头一览(2022/1/23)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1/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边缘计算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短债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公用事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边缘计算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WIF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泽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玻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WIF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嘉实医药健康股票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2022/1/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闸管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工银尊利中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闸管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电子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年光电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银河量化稳进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38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