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精矿概念股一览,锌精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06:18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提示,1月17日锌精矿概念报涨,国城矿业(14.11,1.08,8.289%)领涨,锡业股份(1.428%)、西藏珠峰(1.016%)、中色股份(0.371%)、罗平锌电(0.244%)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锌精矿概念股有:

(1)、国城矿业:

公司主要从事锌、铅等有色金属和银贵金属采选业务,主要产品为锌精矿、铅精矿、铜精矿和银精矿等,公司体系内无锑矿,未来将持续关注有色领域的投资机会,不断优化自身的矿储结构。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72%,最高为2018年的16.13%。

(2)、锡业股份: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有色金属及其矿产品,化工产品,非金属及其矿产品,主要产品有锡锭、阴极铜、锌精矿、锡铅焊料、无铅焊料、锡基合金、银锭、铟锭、铋锭及锡材、锡化工产品等40个系列1470多个品种。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37%,最高为2018年的3.47%。

(3)、西藏珠峰:

有色金属+锂矿石资源,主营业务为铅精矿、锌精矿和铜精矿的勘探、开采和生产销售,并通过参股公司TSR开始进行锂盐湖的开发、勘探和锂盐产品的生产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铅精矿、锌精矿和铜精矿。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77%,最高为2018年的22.44%。

(4)、罗平锌电:

在互动平台,公司回复称公司不直接生产锌电池,用于交割的锌锭出货量根据市场行情而定。公司的原矿自给率在20%―30%之间,目前年产锌精矿约2.3万吨―2.5万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2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36%,最高为2019年的1.08%。

(5)、中色股份:

2017年,赤峰中色锌业有限公司共生产锌产品22.77万吨,其子公司中色矿业生产铅锌精矿含金属量4.15万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58%,最高为2018年的1.04%。

(6)、银泰黄金: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银、铅、锌矿的采选与销售业务的企业。公司产品有两种:一是含银铅精矿(银单独计价);二是锌精矿。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6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47%,最高为2020年的11.0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G通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识别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5G通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安防视频监控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业务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工程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股票有哪些股?(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科技企业孵化器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氟硅上市公司, 2022年氟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股票有哪些股?(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服装C2M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服装C2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纸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2年光伏胶膜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服装C2M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服装C2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板块股票有哪些,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DRAM芯片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物业租赁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物业租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板块股票有哪些,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净水器利好股票有哪些?净水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土耳其里拉汇率今日汇率(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