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地热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0:05:00

地热概念股有:

中国核电:公司积极推进风、光、地热等项目的开发工作,其中地热发展实现新突破。充分利用搭建的电力营销平台,主动对接电力市场,各电厂市场化交易比例较往年有所增加,除完成各自省内安排的市场电量之外,还积极争取计划外交易电量及跨省售电份额。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3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8.25%,最高为2016年的27.02%。

江苏新能:公司经营范围为,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等新能源的开发,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国内贸易。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06%,最高为2016年的28.33%。

雷科防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2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3.49%。

首航高科:依托公司的光热发电技术、余热发电技术、储热技术、传热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公司开发了热电冷三联供技术,以太阳能、地热能、空气能、燃气以及低谷电能等多种清洁能源互补,提供清洁供热和供冷技术集成、项目投资、建设及运维服务,并在河北、天津、甘肃建设了示范项目,为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9.7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2.01%。

隆华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27%,最高为2020年的13.82%。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概念股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6) 南方财富网
电池回收龙头股是什么?和电池回收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口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口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睿福3月持有混合(FOF)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池回收龙头股是什么?和电池回收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2年华为手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磷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硬盘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2年华为手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心脑血管药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OCT概念股票有那些?POCT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D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心脑血管药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幽门螺杆菌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幽门螺杆菌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南方国利定开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封测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封测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幽门螺杆菌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幽门螺杆菌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硅光子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土地流转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