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光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9:07:00

2022年光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源概念股一览

(1)、科博达:科博达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1.16%至5.87亿元,毛利润为1.913亿,毛利率32.87%。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灯控厂家,其主要产品主光源、辅助光源控制器全球市占率约7.1%、6.5%。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是其核心竞争之一,凭借极高性价比替换掉国外厂商进入大众集团供应链体系,且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客户。

(2)、奥普特:奥普特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94%至2.52亿元,毛利润为1.602亿,毛利率64.61%。

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公司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机器视觉核心软硬件的产品体系,自主研发的量产产品已经覆盖光源及光源控制器、镜头、视觉控制系统(视觉处理分析软件及视觉控制器硬件)等主要机器视觉部件,同时自主相机也已经在2019年实现突破。

(3)、欧普照明: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5%至21.95亿元,欧普照明毛利润为7.501亿,毛利率34.71%,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2.17%至1.41亿元。

照明灯具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4)、瑞丰光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7%至3.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7%至1562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14.19%至-84.93万元,瑞丰光电毛利润为6434万,毛利率17.63%。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导电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导电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纳米微球材料上市公司一览,纳米微球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导电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天然气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毫米波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3.425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天然气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瘤治疗概念股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钢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正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铁锂正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瘤治疗概念股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产品加工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5日年浦银普瑞纯债债券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银安享债券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产品加工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TA概念股,PTA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底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博时乐享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TA概念股,PTA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气污染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数据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