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房地产中介概念股一览,房地产中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8:20:29

2022年房地产中介概念股一览,房地产中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1)、中体产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4.5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44亿元。

(2)、世联行: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66.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5.34亿元。

房地产中介,实控人是珠海横琴新区国资委,公司的二股东大横琴集团,是横琴新区开发建设的骨干国有企业,是横琴新区的“城市运营商+产业发展商”。

(3)、陆家嘴: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9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2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7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EDR利好哪些概念股?EDR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紫金智盈债券C近1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易方达瑞信混合I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EDR利好哪些概念股?EDR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发动机连杆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加新兴消费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408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长城久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发动机连杆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培育钻石板块股票有哪些?培育钻石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追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药品追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5日年博时鑫康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培育钻石板块股票有哪些?培育钻石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油脂概念股一览,油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康瑞丰3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汇佳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油脂概念股一览,油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肥料概念股票名单?肥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广发聚源债券(LOF)C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肥料概念股票名单?肥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宿餐饮受益股有哪些?住宿餐饮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玻璃幕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