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厚板概念股一览,2022年中厚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2:14:45

中厚板概念股一览,2022年中厚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1、山东钢铁(600022):2020年报显示,山东钢铁实现净利润7.23亿元。山东省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拥有从焦化、原料、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生产工艺系统,钢材品种主要有中厚板、H型钢、优特钢、热轧带肋钢筋等。其中,低合金结构钢热轧H型钢获“2016年国家冶金产品特有质量奖”称号,船舶及海洋工程结构钢热轧宽厚钢板、非调质机械结构钢等7类产品荣获“2016年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是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板材和H型钢生产基地。

2、酒钢宏兴(600307):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18亿元,同比增长-58.15%。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设备装备、经济效益较好的钢铁企业.主营钢铁压延加工、金属制品的生产、批发零售.公司拥有炼铁、炼钢、高速线材、中厚板材等先进的生产设施。

3、八一钢铁(60058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184.58%。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新疆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拥有完整优质的炼铁、炼钢及轧钢生产系统,具备年产660万吨铁、800万吨钢、830万吨材的生产能力;19年建材销售量238.45万吨,板材销售:量309.48万吨;19年钢铁行业收入200.3亿,营收占比近100%。

4、河钢股份(000709):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6.98亿元,同比增长-33.33%。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产品结构丰富,涵盖螺纹钢、线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中厚板及含钒高强度钢材等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领域,获得了世界汽车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板、家电板、管线钢、核电用钢及高强抗震建材打入国内外高端市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配式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东海祥瑞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装配式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造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氧丙烷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英力特今日股价,PPVC概念股有包括英力特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造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硫酸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硫酸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利好股票有哪些?衍生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钢概念股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10.8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利好股票有哪些?衍生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概念股有哪些,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作物种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联接C最新净值涨幅达2.67%,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概念股有哪些,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上海自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财富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财富管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