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龙头股票有哪些?烟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6 03:01:11

烟草龙头股票有:

1、仙鹤股份:烟草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4.76亿,同比增长13.08%;毛利润为2.828亿,毛利率19.67%。

主要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热转印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和其他共九大系列产品。

2、恒丰纸业:烟草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88亿元,同比增长7.83%;实现扣非净利润1982万元,同比增长-53.14%;恒丰纸业毛利润为1.057亿,毛利率22.68%。

恒丰纸业为适应烟草行业的快速发展,先后全套引进了四条国际上最先进的卷烟配套用纸生产线,还自行设计、安装了一条连续漂白亚麻制浆生产线,为产品提供了专业化的品质保障。

3、东风股份:烟草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51亿,同比增长31.44%,净利润为1.19亿,毛利润为2.269亿。

国内烟标龙头公司之一,仅次于劲嘉股份。

其他烟草概念股还有:新化股份、爱施德、中科信息、盈趣科技、远望谷、宝色股份、长荣股份、劲嘉股份、聆达股份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制烯烃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供汽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供汽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稳利1年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PVC助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申万宏源(06806)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PVC助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元器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有色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色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元器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机壳概念股名单,金属机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泰康招泰尊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属机壳概念股名单,金属机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洗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巴基球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巴基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华宝增强收益债券B一年来收益9.28%,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洗煤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洗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和青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青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