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衰老NMN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衰老NMN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8:49:50

周五盘后讯息显示,抗衰老NMN概念报涨,翰宇药业(4.299%)领涨,雅本化学(3.339%)、双鹭药业(2.724%)、仟源医药(2.332%)、尔康制药(2.108%)等跟涨。抗衰老NMN上市公司有:

翰宇药业(30019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6.1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08亿元。

雅本化学(30026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16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610亿元。

互动平台披露,NMN项目是公司上虞基地酶制剂及原料药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中。

双鹭药业(00203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7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6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714亿元。

NMN系辅酶I的前体,公司复合辅酶产品中含辅酶I、辅酶A、还原型谷胱甘肽等多种活性成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座椅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夏鼎利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8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效节水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股票是什么?草地贪夜蛾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路控制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夏中证AH经济蓝筹股票指数A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股票是什么?草地贪夜蛾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麦克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酰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鹏华美国房地产现汇(QDII)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麦克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岛自贸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青岛自贸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4日年易方达中小企业100指数(LOF)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昇腾股票有哪些?华为昇腾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盖板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盖板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泓德研究优选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昇腾股票有哪些?华为昇腾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屠宰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