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养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06:43:37

养鸡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天马科技603668:养鸡龙头股。

12月23日消息,天马科技最新报价11.76元,3日内股价上涨12.24%;今年来涨幅上涨32.57%,市盈率为58.8。

*ST华英002321:养鸡龙头股。

12月23日,ST华英(002321)5日内股价下跌3.62%,今年来涨幅上涨13.09%,跌5.03%,最新报3.59元/股。

养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希望000876:家禽屠宰龙头,每年约7亿只的禽屠宰量,约200万吨的禽肉产销量,多年来一直高居行业第一位;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大父母代鸭苗,第二大商品代鸡苗、鸭苗供应商;19年公司销售鸡苗、鸭苗50,030万只,销售商品鸡鸭32,392万只,屠宰毛鸡、毛鸭72,590万只,实现禽产业收入213.58亿元,主营占比26.03%。

民和股份002234:中国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笼养企业,打通“鸡一-肥-沼一电(气)一生物质”的循环链,子公司民和食品负责肉鸡屠宰加工,拥有世界领先的荷兰斯托克和荷兰梅恩肉鸡屠宰加工生产线;19年公司雏鸡销量29,497万只,鸡肉制品销售7.09万吨,实现相关收入32.03亿元,主营占比超过95%。

圣农发展002299: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

益生股份002458:主要引进、繁育世界优质畜禽良种,向社会推广父母代种雏及商品雏,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曾祖代肉鸡、祖代肉种鸡、祖代蛋种鸡、父母代肉种鸡、原种猪、祖代种猪、饲料、畜牧兽医研究院、生态奶牛养殖、牛奶加工、生态蔬菜、粪便生物处理及有机肥加工等产、研、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板块股票有哪些,康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华泰柏瑞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基金总规模1447.13亿元 南方财富网 康复板块股票有哪些,康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民营炼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封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LED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平安人工智能ETF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民营炼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商汤科技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中欧盛世成长混合(LOF)E近三月以来收益15.3%,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行车记录股票有哪些股?(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嘉实农业产业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行车记录股票有哪些股?(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一览,西服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工业龙头?2021年工业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鹏扬淳享债券A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一览,西服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稀土矿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C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