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电厂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虚拟电厂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05:05

虚拟电厂股票的龙头股有:

恒实科技:虚拟电厂龙头。

2021年第三季度,恒实科技毛利率29.29%,净利率7.73%,营收2.82亿,同比增长-5.11%,归属净利润2268万,同比增长-17.78%,当前总市值47.93亿,动态市盈率44.78倍。

公司在虚拟电厂领域扮演聚合商、技术提供商两类角色,开展包括:电力市场交易、综合能源改造、多能互补优化运营、技术服务等方向业务。

虚拟电厂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远光软件:远光综合能源服务平台是推动能源企业由信息化向数字化进阶与升级的创新产品,业务包括电力交易、虚拟电厂、碳资产管理、电力需求响应、智慧能源站建设与运维等。

东华软件:在虚拟电厂方面,公司已有相关解决方案。

金智科技:公司具备量产符合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标准的新一代配电终端的能力,新一代TTU份额有望在原3-4%的基础之上得到一定提升。

海得控制:虚拟电厂是一种通过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和软件系统,实现DG、储能系统、可控负荷、电动汽车等DER的聚合和协调优化,以作为一个特殊电厂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运行的电源协调管理系统。公司智能制造业务在控制系统的基础层、数据交互、系统智联与数据处理等方面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与技术也可应用于虚拟电厂相关领域。

北京科锐:老牌配网设备制造企业,专注于配网主业发展,近期配股募资主要用于配网设备产能扩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IGBT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长城品质成长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基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摩消费领航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石英管棒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TC股票概念有那些?ETC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国金惠盈纯债债券A一年来收益5.24%,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石英管棒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机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大成恒享混合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手机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识别芯片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首饰股票概念有那些?黄金首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华宝科技先锋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924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识别芯片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卡概念股龙头一览,重卡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