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险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57:29

保险概念股有:

天茂集团(00062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国华人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e服务”模式,在国华、微信、支付宝、银保通等平台陆续上线退保、领取、续期缴费、自助理赔服务等服务功能,这些功能涵盖客户保险服务需求的95%以上,客户利用这些功能动动手指几分钟就能实现自己的服务需求。

新华保险(60133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是保险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17。

*ST西水(60029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5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65.78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956.55亿元、1,068.97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投资217亿,占比10.22%,是本次最大资金投入方;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保费收入超过人民币4000亿元的保险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锂电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气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有色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锂电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IDC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IDC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造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医药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睿磐泰兴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2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IDC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IDC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气储运概念股名单,氢气储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农银瑞祥一年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配备股票有那些?海工配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国联安鑫乾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23日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工配备股票有那些?海工配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旅游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旅游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DRAM芯片概念股价查询(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扬景惠六个月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