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16:06:18

今日盘后分析,12月22日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报涨,江苏国泰领涨,石大胜华、新宙邦、天赐材料、杉杉股份等跟涨。

相关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上市公司有:

江苏国泰00209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1.2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93.3亿元。

2021年1-6月,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产量为32698吨。根据伊维经济研究院的统计,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出货量最近3年皆位列国内前三。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已顺利过会。波兰华荣新建Prusice4万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目前处在设备调试、验收阶段。

石大胜华60302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6.0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7.9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31亿元。

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碳酸酯类产品和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电解液溶剂(碳酸二甲酯)绝对龙头,市占率超过40%;国内唯一能够同时提供五种电池电解液溶剂的厂商;2017年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营收17.4亿元,占比36.47%,公司在拥有5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产品的基础上,新增锂盐产品:六氟磷酸锂,已经投入市场,形成了电解液溶剂加锂盐的配套,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厂商提供5种溶剂及锂盐的企业,因此公司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新宙邦30003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7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61亿元。

公司电池化学品中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主要应用于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领域。其中消费电池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PC、游戏机、充电宝、智能穿戴、无人机、电子烟、数码相机以及各种便携式移动电子产品等终端领域。

天赐材料00270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8.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19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厂家之一,产品包括铁锂动力电解液、三元材料动力电解液、钴锂高电压电解液等。

杉杉股份600884: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8.9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4.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8.53亿元。

锂电池材料,要产品有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及锂电池电解液。

长园集团60052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2.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1.37亿元。

长园集团旗下四家子公司均在电动汽车相关材料业务上有所涉足,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产品等;其子公司长园深瑞的产品覆盖了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储能系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骨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骨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开发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上证5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骨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马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晶体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材出口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建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新型墙体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材出口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建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2月22日航天航空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光伏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利好股票有哪些?医疗传感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膏概念股名单,石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制造先锋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利好股票有哪些?医疗传感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王者荣耀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分析:盛天网络涨近5%,广告投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