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0 00:15:21

2021年丙醇概念股有:

天宇股份30070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3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87亿元。

红宝丽002165: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8.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11亿元。

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和异丙醇胺系列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在98%以上。

侨银股份00297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5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6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29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城西机电化工产业园区,拟对山西及周边地区化工企业产生的杂醇,进行回收综合利用,生产甲醇、乙醇、丙醇、丁醇、戊醇、己醇等化工产品予以销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规模为年处理10万吨杂醇,产品年产量为8万吨醇类产品,对实现资源化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三维化学00246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8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50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541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正丙醇生产企业、国内规模领先的正戊醇销售企业和丁辛醇残液回收企业,已掌握正丙醛、正戊醛合成所需的羰基合成技术,丁辛醇残液回收技术及醛类加氢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正丙醛、正丙醇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公司醛、醇、酸、酯产业链条一直在持续完善和优化中。除此之外,公司将以绿色化工和食品级、医药级、电子级化学品为公司发展和产业链延伸方向努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印刷线路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新优选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工银信息产业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4.722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印刷线路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视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电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500等权重指数增强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中证360互联网+大数据100指数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东吴消费成长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逆变器股票概念名单?逆变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纸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逆变器股票概念名单?逆变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氟化盐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超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0日年工银成长精选混合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氟化盐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园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园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