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8:53

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名单

1、华北制药: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0.35%。

2、沃森生物: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5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8.13%,最高为2018年的26.99%。

本疫苗属于国内外均未上市、自主研发的新佐剂疫苗,CpG乙肝疫苗主要目的为利用CpG佐剂的免疫增强效应,提高接种者的抗体应答水平,从而解决接种常规乙肝疫苗无应答人群对乙肝无免疫力的问题。

3、海思科: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9.23%,最高为2020年的24.23%。

该产品占国内肝胆疾病辅助治疗用药的12.9%,居该细分市场第一位。

4、翰宇药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8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1.95%,最高为2016年的9.85%。

5、白云山: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2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1.34%,最高为2018年的16.93%。

6、贵州百灵: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2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84%。

)。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工程概念股一览,照明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0日华安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稳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稳货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导电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导电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道和环球港股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成长性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稳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稳货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康复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零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商业零售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民稳增长混合A累计净值为1.120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康复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二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钛精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05名(12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二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智能可穿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管行业股票有哪些?热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0日嘉实企业变革股票一年来收益16.7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智能可穿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板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试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