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8:31

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

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龙头股。公司已经形成了以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为主的产品结构。截至今年上半年,其多晶硅年产能8万吨,电池年产能35万吨。而根据产能规划,通威股份多晶硅乐山二期年产5万吨、保山一期5万吨将于今年底投产,包头二期5万吨将于2022年内投产。与此同时,其还计划在乐山新增投资20万吨高纯晶硅产能,其中10万吨计划2022年底建成投产。预计,到2022年底,该公司多晶硅年产能规模将达到33万吨。在电池产能方面,通威股份预计,到2022年其电池产能总规模将超过55GW。其中,在与天合光能合作后,通威股份大幅度提升210大尺寸电池产能,届时产能规模将超过35GW。

太阳能:太阳能电池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以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销售。

太阳能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莱宝高科:参股子公司投资建设的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项目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中环股份:以单晶硅为起点,覆盖光伏全产业链,包括太阳能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模组、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公司太阳能级高效单晶硅片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17年新能源行业收入87.88亿元,营收占比91.13%。

拓日新能:是A股唯一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窗和光伏电池幕墙、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供电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是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钛精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民稳增长混合A累计净值为1.120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稳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稳货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管行业股票有哪些?热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05名(12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稳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稳货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康复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试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覆膜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覆膜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康复医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二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MP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CMP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减速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减速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二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智能可穿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0日华安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0日嘉实企业变革股票一年来收益16.7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智能可穿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板块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道和环球港股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成长性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