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装辅料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0:23:34

服装辅料龙头股有:

伟星股份:12月17日收盘消息,伟星股份002003收盘涨1.55%,报13.1。市值101.64亿元。

世界纽扣龙头,年产钮扣100多亿粒、拉链5亿多米,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服装辅料企业,产品目前主要用于外各类中高档品牌服装;19年纺织服装、服饰业收入27.22亿元,营收占比99.6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股有哪些?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运输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国泰丰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1217.29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股有哪些?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治理农村生态环境上市公司有哪些?治理农村生态环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德邦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轮换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治理农村生态环境上市公司有哪些?治理农村生态环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气自动化设备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复兴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气自动化设备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过滤器概念股有哪些,过滤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过滤器概念股有哪些,过滤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中间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化工中间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和汽车模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汽车模具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银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化工中间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化工中间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卤制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高端光学镜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