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采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真空采血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9:13:16

南方财富网周一盘后讯,12月13日真空采血概念报涨,康德莱领涨,拱东医疗、科华生物、通化东宝、迈克生物等跟涨。

真空采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真空采血上市公司一览

1、康德莱: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7.92亿,同比增长7.64%;净利润8613万,同比增长48.84%。

2、拱东医疗: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1亿,同比增长7.62%;净利润7489万,同比增长7.87%;每股收益为0.9900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可分为真空采血系统、实验检测类耗材、体液采集类耗材、医用护理类耗材和药品包装材料等类型,产品广泛应用于临床诊断和护理、科研检测、药品包装等领域。

3、科华生物: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28亿,同比增长19.93%;实现归母净利润2.5亿,同比增长19.54%;每股收益为0.4863元。

国内体外临床诊断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一家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真空采血系统等三大领域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包括快速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体外核酸诊断试剂,主要用于临床医院的化验检测,采供血系统献血员的筛选,以及边防海关、疾病预防控制系统的相关人群检测等。

4、通化东宝: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7.93亿,同比增长11.52%;实现归母净利润3.94亿,同比增长83.72%;每股收益为0.1900元。

5、迈克生物: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5亿,同比增长3.39%;毛利润为6.086亿,毛利率58.7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受益股有哪些?杭州亚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辅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氢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上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上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生利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0.28%,(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广发养老指数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69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信息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尼龙6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尼龙6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白压延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超白压延玻璃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白卡纸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磨床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两轮概念股票有那些?电动两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5G通信概念报涨,许继电气涨6.1% 南方财富网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82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器件概念股有哪些,电力电子器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天津自贸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