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光传感概念报涨,森霸传感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9:13:07

12月1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传感概念报涨,森霸传感(20.01,0.88,4.6%)领涨,万集科技(30.9,0.27,0.881%)、太辰光(16.84,0.1,0.597%)、至纯科技(53.4,0.3,0.565%)等跟涨。

相关光传感概念股有:

(1)森霸传感: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产品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和可见光传感器同属于光电传感器,与其他物理传感器,例如温度、湿度、振动、压力等传感器相同,是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的基础设备,是物联网获取信息和实现物体控制的首要环节,其性能和功能几乎可以决定物联网发展和普及程度。

(2)万集科技: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激光传感器并应用在交调领域的厂商,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激光交调自主品牌。

(3)太辰光:公司产品包括陶瓷插芯、光纤连接器、耦合器、光纤光栅等光器件以及光传感监测系统。

(4)至纯科技: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纯工艺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半导体湿法清洗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传感应用及相关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纯工艺集成系统、半导体设备、光传感及光器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受益股有哪些?杭州亚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辅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氢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上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上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生利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0.28%,(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广发养老指数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69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子信息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尼龙6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尼龙6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白压延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超白压延玻璃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白卡纸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磨床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两轮概念股票有那些?电动两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5G通信概念报涨,许继电气涨6.1% 南方财富网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82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器件概念股有哪些,电力电子器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天津自贸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