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涂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8:44:43

周一盘后数据提示,建筑涂料概念报跌,三棵树-2.696%领跌,山东赫达、集泰股份、渝三峡A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建筑涂料上市公司有:

1、东方雨虹: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91%,最高为2020年的33.89亿元。

拟15亿元在大连市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防水材料、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建材类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项目。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预计7亿元。

2、亚士创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1.81%,最高为2020年的3.156亿元。

民企,注册地址位于上海青浦,主营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排名中公司保温装饰板名列行业第一、建筑涂料和建筑保温材料名列行业第二。

3、金力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7.17%,最高为2020年的9129万元。

4、渝三峡A: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6%,最高为2019年的6491万元。

5、集泰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25%,最高为2020年的1.11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抗药物行业股票有哪些?单抗药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子功能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物行业股票有哪些?单抗药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单晶硅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单晶硅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增利六个月定开债E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核心资产精选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单晶硅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单晶硅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工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5g毫米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农银中小盘混合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工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景顺长城安泽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061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美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和豆浆机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豆浆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3日分析:电子特气概念股报涨,巨化股份涨5.2%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保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49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和豆浆机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豆浆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2月13日科顺股份涨5.2%,领涨非织造布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铯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